close
因為沒有這種經驗,所以不知道。

或許是情緒剛剛好、或許是不想再得內傷、也或許只是想試著打開自己。

時間,總是霸道的。

遇到了哪個人。對哪個他特別安心、特別有感而發。

回憶於是再次被翻新。

雖然說不上來,

到底是希望對方知道這部份的自己,

又或者僅僅只是舒發自己的ㄧ口廢氣。

而後者,是很自私的。


因為不會對別人說自己心裡的想法,

所以,不曾想過自己的抒發,或許是別人心底沉重的負擔。

縱使,別人也會把一些垃圾往我這裡丟,

縱使,我曾感到噁心想吐。

卻沒有思考過這個問題,從沒有過。

該說我呆、我傻。還使總是把自己的感受作廢。

但我想,我絕對是個善待自己的人。

我只是習慣了遺忘吧。

又或者,更習慣的忽略。

這也是我的演化吧,對於自我保護。



總是,我習慣了微笑。習慣在人群裡面笑。

盡管偶爾會生氣、會瞪人、會鄙視,但那都只是玩笑。

真正的情緒,似乎只能安份的當抹陰影。

當情緒溢滿新頭,

有時候我也會喚著某人的名、或拍著某人的肩,

然後扯些不相干的話題、然後給他一個只有我懂的微笑。

更多的有時候,是把那份情緒放在心頭。

然後,提升自己感性的程度。哈


最近漸漸懂了自己。

才看見了這個循環,

當然,也會想要打破這份循環。

不過,也還得等到對的人、對的時間....吧。雖然我也必須多拓一些道路。

有時候,從客觀的角度看自己,會覺得何必活的那麼累。

可是,主觀的自己,卻不這麼覺得。

畢竟是演化嘛。所以適者生存,所以自然就趨近於過的好呀。

保護,竟也成了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and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