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

時間不知不覺又滾了幾圈。

很多事情早就不一樣了,



很多事情即將不一樣了。

不一樣的時間,不一樣的結果。

但,都是一次一樣的離別。

或許吧。

有人這麼說

,如果分離是為了更好的未來,那也就不需要憂傷。

老實說,我覺得這句話的功利主義有點濃厚。


有時候,時間總是很直接的把我灌注於某些漩渦裡。

當時,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

又跟他撘上線。

曾經,一度沉迷

一度,把自己的心挖空,只為了塞下關於他的感覺。

曾經,一度強迫自己清醒,卻只是更掙扎

然後,時間瀝青所有的感覺。

拍打自己的臉後,才發現自己已不在中毒。

醒了以後,才發現他說話永遠那麼毒。

才發現,他的奢侈浪費。

才發現,原來自己 那 麼 瞎。

才發現,原本想像中的他,已煙消雲散。


然後時間霸道地告訴我,

這個世界上不是只有好人與壞人。

時間用熱辣辣的回憶教我。

什麼事該做、什麼事不該猶豫。

又 什麼是好高騖遠的代價。

然後,時間不斷為我汰換。

才知道,原來自己做過那麼多蠢事

然後知道什麼是不堪啟齒。


時間總是轉的太快。

快的,讓我覺得計較是一種奢侈的事情。

快的,讓我懂得 珍惜是不嫌夠的。

快的,讓很多擁有變成差肩而過。


時間總是霸道強迫我吸收太多、太多。

然後,知道自己究竟想要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and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