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無風雨也無晴 。應該符合現在的心情吧。

炙熱的夏天,太陽閃爍的日子裡,很諷刺的,我又生病了。

抽痛的神經終於讓我在第三天請了假。

其實只是想逃避罷了。

功課功課、壓力壓力,什麼時候才可以喘息。

嘆,我想說些什麼。

連放四天,明天就要接受現實,

真有一點感到害怕。

一大堆的事情,還有懦弱的自己。

真的無風無雨又無晴嗎,或許我還不夠了解自己。

也許我只是在壓抑罷了。


為什麼生活中這麼多批評呢。

為什麼杯底的缺角總是被注目的焦點。

然而,這些批評總是被放大、渲染、散播。


信任,真的變的很薄弱了吧。

好多時候,我們知道自己之於別人是無害的。

卻不得不堤防別人。

常常,想多給別人一些微笑,

卻早有那麼多前車之鑑阻止了這些友善。

或許吧,我們都為了自保。

而,創造了一個更醜陋的表情。

好矛盾、好詭異。

或許還是有很多美麗的角落吧。

只是太角落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and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