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他ㄧ直深埋在我的心底,沒有被掀開。也沒有因為歲月而枯黃。

直到我懂得面對這份感覺。清楚的明白,這份感覺是不完美的純粹。

直到心很本能的偏航,海拍打著不同頻率的波濤。

多情的解釋著最美的理由,迷惑自己。

載浮載沉,我最終還是溺水了。

知道知道,這是一份充滿雜質的感情。毫無純粹度可言。

一邊想游回岸上。一邊,又貪戀海的包容。海的微笑,曾經有過的...溫柔。

每次想到他,就再次告訴自己,這不是我該擁有的,這不是....。雖然每次都沒看見進展。

但至少,我已經找回原本呼吸的頻率。至少,已經沒有那麼痛苦了。

浮浮沉沉多久了。

時間總是替我明白我的不明白。


過了很久,我自以為的告訴自己沒了、沒了,什麼感覺都消逝了。

雖然心裡清楚的知道,還有一半的感情殘留。

那段期間,我已盡量躲避心情。

那段時間,曾經在一秒剎那,你們相擁的身影映入我的腦中,而我,只是ㄧ旁的背景。

那一次,我沒有多餘的心情。用ㄧ種抑制。

那段期間的終點,爆發一件事情讓我的情緒無法負荷。我的心情開始忐忑。

心裡想,打電話給你,聽聽你的聲音。我會好很多的。

你接起的電話,沒有與我有太多的聯繫。

你親膩喚著他的名,把話筒遞給他。你要我們聊聊。

藉由話筒裡傳來的幸福,是清楚的。

我的雞皮疙瘩開始散落。

那一刻,我終於明白,什麼是放手。

還有,看清了自己的愚蠢。

我始終只是貪戀著回憶,不是他。

眼淚,放肆的掉落。

我的心被冷水洗淨,還殘留著餘溫。

一直以來,我留戀的,不是他。我只是奢望可以回溯的從前罷了。

眼淚,原來不只是為他留,也為那些從手中逝去的,為後悔...而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and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