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嘆...

好想穿耳洞呀...

我想我可能只穿一耳吧

穿一排

不為造型,我只是想要在發呆的時候摸摸耳朵上不同的溫度

突兀的金屬感,

我果然很怪。哈

可是家裡極力反對。我汗顏...

倒是不反對我刺青,只要不是滿背龍虎鳳凰就好。

當初他以為我要刺一條龍在身上,嚇的不准我去做。

後來知道彼此想法的落差後感到很好笑。

我怎麼可能刺一條龍在身上呢...

痛呀...



最近常做一些脫軌的事情。或許這是壓抑太久的後遺症。

可是至少有所發洩。哈,我想我是個旅行狂熱者。


雖然離考試還有兩百多天,但平凡的生活哩,已經開始跟同學互相承諾了。

哈哈。

等大考結束。他說要敎我跆拳道,還說要敎我聲樂,哈,我還想向他學鋼琴呢。

希望這不是一種奢想。

所以要好好的掌握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and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