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靜的很不尋常。

我真的沒有想很多,

不...是幾乎在發呆。腦中一片空白

自己也覺得莫名奇妙。奇怪的心情。

以前沒這樣過的。就算發呆也只是把心從現實移入某一段的情緒。

有一點不習慣,卻又覺得是得來不易的寧靜。

一種嶄新的體驗,我並不排斥。

已經不會再用舊有的觀念堅持下一步,因為年輕才有犯錯的權利呀。哈,歪理。

常常在不經意的腦中,會出現他的表情,那種我不知道的心情。

好煩、好煩、好煩。是因為在意吧,他當時到底在想什麼呢?

想嘗試讓這些事情隨時間飄走,卻...好像做不到。


最近運動量變多了,哈。

每次運動都有一點像在發洩,把壞的情緒排出。

可是每次運動後都很累,想念書卻有一點力不從心。

是藉口嘛?

我正在尋找我的平衡,ㄧ個新的視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and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