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開始期待那一天的到來以後,日子已經無聲無息的走過ㄧ段路程。

就這樣,沒有任何痕跡殘留在任何一個角落。

抬頭向前走,擁抱自己的信心,

可是,我只是闖入灰霧之中。

我拋不開陰影,那亦步亦趨地在我身旁嘆息的標誌。

但是我不想放棄那一份可能、他想看的潛能,還有不再後悔的決定。

我想告訴自己我做的到。

卻又沒有辦法脫離那份交雜的難受、無助的感覺。

我想我是感到孤獨的,可是我不想依靠他,

縱使他是我最放心的人,卻也是我最想道歉的人。

在我跟他重新取的ㄧ份平衡時,我該怎麼掀開以前的瘡疤,然後告訴他:對不起,真相是....

撇開這些不說,他也有主要的生活重心,我怎麼可以麻煩他。

這是厚臉皮。

我知道我對他,ㄧ直存有深深的一份道歉。

哈,該怎麼道歉呢,該道歉的事情太多了......


網路真是無奇不有,在無意間的搜尋裡,竟然找到那一份資料。

好震驚、好錯愕、好百感交集....,乾澀的眼漸漸的濕潤了,雖然沒有半滴淚的分量,卻也夠我難受的了。

最讓我有感觸的片段一一在腦中承上最完整的演出。

第一次體會到心口被強力衝擊的緊澀感


最近的變化,讓我越來越不懂自己了。

霧什麼時候會退,什麼時候我才能成長呢?

只是時間永遠不等人的,而很多事情是急不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and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