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失望吧。 該怎麼說...

當自己一個人靜靜的面對自己的時候,竟然感到的是緩緩襲來的雞皮疙瘩。

我該說這是挫折嗎,

但失敗就是失敗,畢竟我沒達到自己的標準,

當成績漸漸明朗化的時候,我只是感到一陣濃濃的空虛

還有對自己的抱歉與失望。

的確,我有努力,但是我自己該知道我這次為自己做了多少....

到最後我還是沒有越過自己的障礙,我對害怕的科目還是沒有下手的痕跡。

的確有努力了,或多或少有在唸書了,但是我念的總是我感興趣的,我念的...這麼不完全。

很失望吧,什麼時候我開始感到害怕對於白紙上那看的懂的文字看不懂的意思,

又是什麼時候開始看不懂得呢,為什麼當初要輕易放棄呢。

為什麼會讓自己變的這麼懶惰,只是想要逃避,

但是逃避了以後,卻還是只能後悔呀。

到底,我是害怕還是逃避,

我又害怕什麼呢 做不到、做不好、還是厚重的壓力讓我喘不過氣了。

或許我該問自己,為什麼每次害怕了就逃避了呢。

為什麼沒有相信自己的勇氣呢。

究竟我是在強迫自己、還是....

什麼是我想要的、什麼是我該做的

我已經分不輕了...

有時候我發現自己都快溺水了。

我知道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有一種成就感,

可是卻沒有人敎過我,當我力不從心的時候該怎麼辦,

沒有人告訴我,當我因為害怕而裹足的時候...我跟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and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