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些什麼,卻不想說些什麼。

他總是說我想的太多。

想太多,是好還是壞。

事情都會改變的,人也是如此,還有心。

現在的我,已經不會想那麼多了。

有時候想太多,把事情看的太透徹,

卻失去了自己前進的動力,ㄧ股傻勁。

幾乎是催眠的,我不停的告訴我自己,我可以的。

我不去思考這件是怎麼形成,不去想所有的所有。

我只是告訴我自己,戰爭吧,孩子。(笑)

簡單其實不是一種渴求。

或許有一天,我的感覺神經會自動接回原軌,

不過享受現在的簡單,也是一種幸福。

幸福,不在乎長久。

而是一種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and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