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情緒很負面,看前請三思



我並不想罵人,也不想討厭誰。頂多,大家一拍兩散,別再相見。

我不想讓不值得的人擾亂我的心情。至少,沒必要。

同班的三年之間,我們並不熟。

是畢業後,共同搭一所專車,共同學校。我們才越來越熟。

一開始,我還認為g是個值得交往的朋友。

不過,越多越多的事情讓我看見他的自私。

她總是這樣,愛買衣服愛買髮飾...等,卻總愁自己沒錢。

我找到一份打工,邀請他ㄧ起參予。

結果,遲到就算了,還總是把事情推給我做。

心情很差,但彼此終究是朋友是同學,多做一些就算了。

當作一份學習,以後別找他共事就好了。

後來我決定搬出來住,他也想要。

我說我要自己住,而他想要跟我ㄧ起住。

因為他媽不讓她自己住,怕他不讀書,所以我就該跟他住?當一個犧牲品

因為兩個人分擔房租比較便宜,事實上是他不想花太多錢,所謂的能省則省。那你應該先省下衣錢。

我說我不要。

跟他住,不如不要住。

跟他住或許我真的省下了一筆錢,但卻成了免費台傭。還得忍受他的小姐脾氣、嘲諷和明褒暗貶。

我沒那麼多時間。

我拒絕了他,他試著說服我。

從:你該替你媽省錢。到:你這樣很浪費你媽的錢。

真是夠了,如果我食衣住行是浪費錢的話,那麼我媽當初就會墮胎,不用你來說嘴。

還有如果今天我要灑錢,也沒有你批評的份。

她沒辦法說服我,他向他的朋友傾訴、抱怨...。

以致他的朋友對我不諒解。

不過那又如何,他的朋友不一定是我的朋友。

但很巧的,我剛好認識幾個,還同社團的。

不過那又如何,我說服了那個朋友。當然,我沒說出最大的原因是因為我不喜歡g

然後他覺得我是對的。

自從我住宿以後,我們兩個就沒再聯絡了,連佳節快樂都省略。我也漸漸疏遠他。

可是每隔一段時間,她又會"有事拜託我"。

連生日都不會向我道賀的人,只在有問題的時候找我。臉皮可媲美恐龍的腳皮了了。

或許是時間問題,他媽決定讓他"自己"搬出來住。

而他連找房子都不做了,直接選擇我附近的空房間。

卻還批評,房價好貴。你真的比火車還長。

房子是我找的,我沒強迫你住。而你只是坐享其成卻厚顏無恥的報怨。

看完房子的你還跟我說你的房間比我的好。明明格局相同。

我不是開不起玩笑的人,只是你的玩笑很白目。

今天房子我找的,嫌貴的人是你,當初不住的人是你,批評我的人也是你。

你,什麼都沒做,只會批評只會抱怨只會跟我比較。

我看你的字典裡只有賤這個字吧。我受夠了

幾天前,你打電話給我說你後天要搬,可是你沒鑰匙。

所以呢?你沒鑰匙關我什麼事?房東又沒住這裡,就算有,也不關我的事。而且你只要打電話給房東就好了。可是你做了多少?

而且契約打完後房東就會給鑰匙了。

而你連契約都沒打,你想強占民宅嗎?

別蠢了。

我受夠了,這樣的我們已經稱不上朋友了。

連朋友都不算了。

我不是不會生氣。是因為當初彼此還有感情才不細究。

每次你打電話給我不是要我幫忙之外,不會有其他了。

好久沒聯絡的朋友打電話給我,我會感到開心。

可是你打給我,我只想掛斷。

你說你是別人對你多好,你就會回饋多少給別人的人。

可是我已經不再尋求你的幫助,你卻每每,無事不登三寶殿。

然後呢,明明同一所學校,但你只要沒事絕對不會出現在我們班。

就連新年,你也沒向我道賀過。

你這不是回饋多少,而是不願付出,吝於回饋。

我不是吝於幫助朋友的人,只是,我只對有價值的人付出。

我不會再當你是朋友、為你付出。

我會直接叫你自己看著辦。

如果要切斷這層關係,我不會猶豫,也不會讓他藕斷絲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and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