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爛,好人。

我承認我不喜歡說話,也沒有交朋友的欲望。

朋友,夠用就好。_ 笑

今天,新鮮不知道又被誰騙去利用。

然後跑來跟我說,他媽媽總說他是爛好人。

我笑ㄧ笑,他總是不知道該怎麼拒絕。所以吃虧。

畢竟,沒有人會對別人圈圈裡的負擔感到負擔。

因為,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都最先想到自己,

不是自私,卻更自私。



好累唷,老是想著該怎麼拒絕別人,好累。

好累唷,老是當一個爛好人,好累。

但是,如果你認識的朋友,只會把你當工具,

如此,朋友這兩個字只不過是服貼的倒反法,

還有什麼價值讓你輸出感情輸出時間。

別傻了,別笨了,切了吧。



被經驗教訓過後,

漸漸淡出感情的強力網。

既得之,則觀之。

我的交際少了一點絲網,卻多了一點感情。

新鮮說我好現實。

是的,我不再為心軟屈服。

卻多了一點喘息、空間、快樂。

所以,

何仿,現實多ㄧ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and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