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改變不了別人,但我改變自己。

因為他是他我是我,大腦、靈魂長在他身上,

所以我最大的資格是做好我自己。

好幾年前,早就認清了,

不再奢望從別人身上得到什麼。

能給自己的只有自己。

今天,歌和我出去,

我對他的行為做了一點分析,還有盡量的鼓勵。

我懂得那種心情、那些渴望。

因為我也曾經有過,

好幾年的付出得到的總是失望。

那時候,

我的寂寞、我的失望

又有誰懂得。

我早就放棄。

那時候的我早就死去。

現在的我,只要堅持我自己就好了。

我的。

我不會再被欺負,我不會再浪費我的感情。

我不是更成熟,我只是更冷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and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