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常常想起他。

想到他,就會讓我想起那件事 _ 讓我尷尬到無地自容的事。

記憶為什麼這麼清晰呢?要是忘的掉就好了。

那時候,33在即時通問我喜歡他嗎。

老實說,不不不。

不過那時候他很奇怪,會獨自陪我在夜裡走ㄧ小段路,

如此的行為,再加上那些話。我錯愕了,不知道他到底是喜歡我嗎?

然後,我又不小心告訴了我媽媽,用一種沒什麼的心態。

好吧,我承認我只是想看看他的反應。

結果,結果。天知道他會擔心到打電話給阿導。

然後,阿導就替我"旁敲側擊"地詢問33的好友,17。

ㄧ切盡在無言中,

不知道是阿導敲的太爛,還是17太精明。

17在一天放學時,

用一種思考很久、難以啟齒的便秘臉色告訴我

「33的事情,你誤會了」

歐買尬,為什麼事情會走成這種地步。

好囧、好想鑽進地洞、好不想看到他唷。

而17剛剛好又是我喜歡的人。

天呀,害我現在同學會都不太敢去

唉唷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and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