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那裡畢業後,我不再回去那裡了

是自尊,是倔強,也是一種抱歉

該說些什麼,除了謝謝與對不起外,我會哭

對他,或許我是個麻煩的學生

不想上課就逃學 請假

是最糟糕的資優生吧

哈,資優生,除了大腦之外什麼都沒有的學生

但他還是給我很多包容

希望我考上他們所謂的第一志願,

儘管我認為他們只是把,自認為好的事情,套用或者說強迫別人就範

所以我又逃了,我放棄,我玩樂,我糜爛

當然,我沒達到他們的理想,儘管他們是這麼包容我,

我......有些自責還有更多的歉疚,我難過

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態什麼臉面對他們

所以我一直不敢回去,但我還是想回去的,想看看他們

況且,時間已經讓那些悲傷退色了,我想回去

昨天,看見他,還有全校的老師

意外地,我竟然在教師會上出現

我感到尷尬,本來心底有很多很多情緒想跟他說

那時,也只能強硬的吞進心底,

還有,讓濕潤的眼框,回歸乾澀

嘆了一口氣,我看向窗外的景色

一切是那麼的相同,卻又是那麼的不同了

不同,已經回不去的昨日

時間,早已分割出的距離

我該說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and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