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很憂鬱   關於被騙的事情

讓我不自覺 覺得自己像個白癡一樣    在期中考的時候,煩躁

我 是憤怒的,關於被騙得自己  還有騙自己的別人

下一秒

    "所有來到生命的意外都是禮物"

     躍入我的眼,像個霸道的視窗。

我想想我到底學到了什麼

    不容易相信別人

    對於生活感到煩躁

    對自己感到憤怒

還有

    想對自己再好一點

    想對身邊關心我的人再好一點

 

到底是利多於弊還是弊多於利  ,我不知道

但 失去的挽回不了  對不起也只是一句話

於是對於這一切        我只好感謝

謝謝過去對我    好 與 不好  的人

如果經驗是成長的養分  最營養的畢竟都是最難下嚥的。

總是會走下去的

然後,在三年後的回首  這些只會是輕輕淺淺的足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and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