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總會覺得力不從心的疲憊。是該努力的。

最近認為最幸福的是生活的某處有人正在想念自己。

或許這只是填飽孤單的安慰罷了,還是對於新的生活太多不滿。

我想要改變。

總是容易開心,簡單的就感到幸福。

只是這一段時間,週期性的情緒。

 

充實,是辛苦的,卻會帶來滿足。

我總覺得疲憊是推力,但只有如此才能幸福。

這絕對不是一種自虐...

 

安逸的確很幸福,卻充滿空虛。

我不想要活到最後人生卻空空洞洞、破破爛爛,

到最後只能不停的流失屬於自己的養分。

乾巴巴的眼睛哭不出來卻也無力握住自己的幸福。

 

之前室友在網路上打我的名字,

過去的自己藏不住,

以前的比賽以前的名次以前的色彩.....

卻讓我現在感到好空虛害怕。

是不是人生沒有持續成長,過去再多麼耀眼也只剩刺眼。

時間就像手扶梯一樣推著我們前進。

但如果不靠自己奔跑也只會被位置上的灰塵沙子淹沒,滅頂。

大概就是這樣吧,前進太累。我卻只有這樣才能滿足。

唯一的,只希望自己別再懶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and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