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景是NANA,那個時候我在想

用一個漫畫當背景,會不會很幼稚。

幼稚,

是自己覺得自己幼稚,還是討厭別人的閒言閒語。

老實說,都有。

就算再怎麼告訴自己,別太在乎別人的想法,

但是,我能做到的,真的不多。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很喜歡NANA漫畫裡酷酷的個性,當然喜歡的不是全部的個性。

也很羨慕他,所擁有的,雖然他也失去很多。

有時候在想,要怎麼做自己,比較自在。

有時候在想,要是我的環境、同學、家人、...不是這樣就好了

不過到底是圍繞著問題打轉,我所不能改變的。

總是這樣,

希望改變周圍的人事物。

卻很難想到自己,

不過,也不完全是這樣。

當我了解的那ㄧ刻,我真實的想過

該怎麼改變自己。

是的,很難。

不過更難的是,

當我已經努力改變,但周圍卻無所改變。

那一種無力感,已經不是挫折了。

比失望更失落的深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and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