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活中,避免不掉與他的見面。
可是我在他身上找不到我要的安全感,
所以,應該割捨吧。

如果生活中無法屏除,那就從精神上吧。
ㄧ邊想一邊把手機拿出來,
把早八百年沒聯絡的聯絡人刪除,
改了幾個人的名稱。
當然,也修正了他的名字。
然後把簡訊刪ㄧ刪,
ㄧ些問路的、耍笨的...,刪除。

再把我要不起的感情,刪除。

我不太敢看裡面的內容,
是一種害怕。
卻也捨不得ㄧ次全部刪除,
還存在一種留戀。

但是我還是刪畢了。
冷著心。

如果我沒記錯,

那天12/30。


跨年,好快。

在最後一天的最後一次午餐,
他在我的旁邊坐下來,
我很疑惑、驚訝....
還有那麼 ㄧ些不確定。
不過,我告訴自己,我們只是朋友。
後來發現他是為了社團,
雖然他沒說什麼。
緊緊的把我抓在身邊,
不過,我們還剩下什麼呢?

放學以後我在宿舍一邊整理,
ㄧ邊考慮,要不要回家跨年。
其實有點想家,考慮只是因為懶得行動罷了。
順便把電腦open,卻看到他在線上。
他要我陪他到明年,
然後我加緊了回家的腳步。
我想逃。




清空。

據說小時後的我是個連垃圾都是寶的傢伙。
可能是因為什麼都很愛,
什麼都想擁有。
割捨不下任何一邊,
所以辛苦的擁抱著。


不過後來漸漸懂得,
愛是有等差的。

在每個階段,
都有每個階段必須拋棄的....垃圾。
也不能說是垃圾吧,
或許那只是ㄧ種感覺,
或許只是ㄧ件事情,
ㄧ件該完成或已完成的事。


但不管如何,

拋棄了什麼,我也會再度擁有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and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