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是昨天的事情了,昨天我的心情很亂、很煩、又有點空虛。
或許是因為學妹們比賽,有ㄧ些擔心、煩心、責任...搞的我心情不大穩定。
所以我打了電話給他。


ㄧ直以來,我總覺得我似乎在逼他,逼他做選擇,逼他決定。
所以總有一點愧疚、ㄧ點空虛、ㄧ點不安...


我打電話給他「我要劈腿了!!」
我只是開玩笑的說說,但我幾乎沒有多餘思考。或許是因為這幾天發生的事。
他說「不行啦!」
然後我就拋開了那句話。我跟他說今天心情不太好,我只是想向他說說話。
可是他卻說「我現在不想說這些。」他說他迷路了。
但是我知道路壓,我可以跟你說呀。但你還是這麼說...
老實說我很受傷。雖然我覺得我也有錯,
甚至我懷疑...現在的情況是我單方面促成的嗎?
我不知道。但我想,我錯了...
後來我說完路線我就把電話掛了,已經沒什麼好說的了。


那時我突然想起學長的道理。
在不想談戀愛時,就會享受曖昧。就像人人有機會,但個個沒把握ㄧ樣。
生活中會分享秘密,傾訴著情話,約會....,
但是彼此都很清楚,彼此間的關係到此而已。
學長也說,他會在跨越前止步。
雖然他說,在他真的愛上一個人,他就會斷了那些關係,認真的談戀愛。
不過那些,我已經記不清楚。


就像一場遊戲ㄧ樣,我認為。
那些終究建立於想要戀愛的感覺卻不想談戀愛,
在兩邊的需求點一樣下,這就像一場合理的交易,
以彼此的感覺,寫下ㄧ紙無形的契約,期限是未知。
但是,我跟他呢?
也是ㄧ場曖昧,
但站再天秤兩端的我們,早就失衡了,
是我看的太重太真。
或許我太飢渴了吧!


我想,我玩不起這場曖昧,因為對象是他。
所以在哭瞎前,止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and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