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完習後的一分鐘

今天是第一次上課。一堂全英文的課


進教室的時候,以為在播錄音機,心裡想說是在考試還是怎樣


才發現是老師在講話


耳朵一度耳鳴(我拒聽我拒聽)


不過整堂課下來,也很自然習慣英文的調調


好玩,老師很幽默


今天很開心 終於去補習了


記得 三過補習班而不入


所以這次進去補習感到很開心


畢竟是自由選課,還有,小小的教室客滿好多好多的人,那是很恐怖的


想想明天不用上課 感到無比的開心


就像沒有累贅一樣


最近學著感到滿足,這樣比較快樂=ˇ=


剛剛 想著要回宿舍還是坐車回家


想想 還是很想家


打了電話,問媽媽想不想我


想我 我就回家啦


剛好,回家的公車就在我面前停紅綠燈


我很自然的走過斑馬線 等我想要回家的時候,我就得等下一班車了


不,一點也不自然。我的腳真它圈差的好痛,


流血的痕跡,在紅色的鞋子裡根本著不了色


痛就算了,連痕跡都留不下來....


很鬱卒地窩回補習班,上網,等車


很考慮很心動...DANiEL POWTER(我忘了丹尼爾怎麼拼 我只對他的姓有興趣)


想要買他的CD 他唱個是超超超好聽˙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and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