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女人,

能有幾種配對。

老實說,我真的不懂,

有人說男女之間沒有純純的友誼;

卻又有人跟我說,

男人、女人也可也分享單純的的笑臉,

老實說,我真的不懂了。

他說他們只是好朋友,

而且信誓旦旦的叫我別擔心。

兩個人在一起需要的是相信,

我ㄧ直如此相信著。

我相信你,只是

總是換來傷心,

後來你什麼也沒說的離開了。

今年冬天,少了逗我開心的人。

冷風裡的手,搓不出熱度,

空洞的往前走,不想讓眼淚流下。

是倔強也是賭氣,我沒有心胸祝你們幸福。

只不過,我會過的比以前幸福。

這句話,是倔強也是承諾。

給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and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