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今天是個大晴天,

太陽很大, 天氣卻冷的可以.

我在南半球, 一切都好

夏天的聖誕節就快要來臨了.

今年的你, 打算怎麼過.

澳洲的空氣, 很乾淨舒服,

現在的雪梨是夏天, 今天卻讓我有冬天的感覺.

早晨, 我起的比預定的鬧鐘還早, 卻死要賴床

直到最後一分鐘才衝上公車,

沒來得及好好挑衣服, 穿了件最夏天的無袖長T.

現在, 我只得冷的打哆唆, 你說我活不活該.

我, 很努力創造每一個現在.

我的未來, 要閃亮亮的發光.

這些未來, 從現在開始起跑.

窗外的景色紛紛, 鐵軌公車從我身旁滑行而過.

如果不曾出來, 我不會看到不一樣的世界.

畢竟出來了, 我已有決定, 

這次我要變得更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and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